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渝富控股集团张鹏总经理一行到访中新基金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01

      2023年7月21日上午9:00,渝富控股集团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周一波及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资金财务部负责人一行到公司调研座谈。公司副总经理司厚春、周锋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司厚春、周锋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主要财务情况及后期工作思路等,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工作情况。
aaaaaa.png
      随后,集团分管副总经理周一波在公司坚持市场化发展及加强效益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他指出,公司处于优化改革发展新阶段,应加强重视提质增效,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坚持为LP创造价值是公司的首要目标。
bbbb.png
      会议最后,集团总经理张鹏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体现了公司团队活力。他强调,公司肩负着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使命,应进一步聚焦主业,在中新项目合作良好愿景下,充分发挥公司独特优势。公司应进一步坚持市场化发展,激发团队积极性和进取意识;应在宏观层面识别投资发展过程及阶段,理性看待、选择投资标的。
版权信息© 2016中新基金 网站建设:指引科技